新品:減醣豆渣輕歐包(伯爵蔓越莓)

《營養師的早餐搭配、食譜分享》

這幾天廠商寄來另一款減醣豆渣輕歐包「伯爵蔓越莓」口味,和豆渣輕吐司一樣,以將近40%的豆渣比例,取代精緻白麵粉,以歐包的製作手法而完成的這款輕歐包,一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是伯爵香氣,好喜歡呀!我最喜歡的伯爵紅茶味呀,搭配上酸甜的蔓越莓,單吃搭配一杯鮮奶或是豆漿也很不錯,但今天要把它拿來做一份營養均衡的肌力早餐

P_20200427_123641-01

一個伯爵蔓越莓口味的豆渣輕歐包,份量十足,每個可以提供307.5大卡,其中蛋白質含量15.9公克、油脂含量0.5公克、碳水化合物64.8公克、膳食纖維含量為9.6公克,這款減醣豆渣輕歐包,因為添加了新鮮豆渣,比一般的白吐司,更是提高了蛋白質及膳食纖維的含量,具有飽足感,除了適合體重管理的朋友食用之外,這次俐岑營養師更要把歐包當作早餐的主食來源,中間夾入雞胸肉和大番茄,又以「無糖花生醬」當佐料,大大提高蛋白質的含量,更適合健身的朋友或是運動完食用唷!快來看我如何製作喔~

P_20200427_125207-01

  • 熱量減少29%
  • 減醣25%
  • 2.2倍膳食纖維
  • 鈉含量減少60%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次使用的「無糖花生醬」,質地非常的濃稠、香氣非常濃郁,台灣本土的花生所磨製而成,無添加任何香料及添加物、無黃麴毒素,而且他的蛋白質含量高達30.1%,每10公克的花生醬就含有3公克的蛋白質,喜歡花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無糖花生醬」,值得您試試看,無論是搭配減醣豆渣輕吐司或是輕歐包,都非常對味喔!

P_20200427_125407-01

P_20200427_125512-01

「蔬食雞肉花生歐包」食譜:一人份

  1. 食材份量:伯爵蔓越莓半個、大番茄半顆、舒肥雞胸肉50公克、花生醬10公克
  2. 步驟:
  • 大番茄洗淨、切片備用;市售舒肥雞胸肉(或是自製迷迭香雞胸肉)備用;
  • 將歐包對切成兩半,取其中一半再剖面切開,先抹上無糖花生醬後,依序鋪上大番茄及雞胸肉,撒上黑胡椒粒即可。

備註:

  1. 您可以替換成你喜愛的蔬菜,像是美生菜、玉米筍、大(小)黃瓜等。
  2. 製作好的蔬食雞肉花生歐包,可以放入便當盒內或是紙袋內,於運動後食用,增肌減脂的好幫手。

營養成分表:(一人份)

品名

熱量

(大卡)

碳水化合物

(公克)

蛋白質

(公克)

脂肪

(公克)

膳食纖維

(公克)

早餐套餐 258.9 34.9 13.7 7.8 5.15

 

P_20200427_130058-01

 
減醣好幫手【無糖花生醬】,和減醣豆渣輕吐司、豆渣輕歐包都很對味唷,值得您一起來享用唷!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並分享唷!----

 [林俐岑營養師的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dietitiansophia/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