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哺乳媽媽也可以安心吃的膳食纖維健康食品【船井burner食事纖纖粉】

從二寶弟出生之後,我一直都哺餵母乳,直到現在他已經一歲七個月了,還是持續著,因為母乳有太多好處了,相信不用我再多加贅述。有餵過母奶的媽媽一定有過這樣的感受,餵完母奶真的超、級、餓!還沒懷孕前我的食量其實都很正常,但現在一餵完母奶之後,整個飢餓感上身,每次和朋友聊天聊到「餵母奶」跟他們說我都快變成「大食怪」,媽媽們都頻頻點頭。

P_20200514_102953_BF    P_20200508_131244_BF

但其實餵母奶可以幫助熱量消耗,恢復體態。每擠出100毫升的母奶,可以消耗60~70大卡的熱量,所以平均一天可以消耗500大卡,若有認真餵奶的話,基本上半年至一年可以恢復至懷孕前的體重,但前提是不可以大吃大喝,不然就真的會囤積在媽媽身上,所以才會聽到很多媽媽們抱怨,怎麼餵母奶還不會瘦呢?原因可能就出在,第一、母奶產出量不夠多,熱量消耗不夠;第二、有可能餵完母奶肚子一餓就暴飲暴食,麵包、餅乾、蛋糕、油炸食物等,一概接受,吃進去的熱量高於平均餵母奶的消耗量,當然就會瘦不下來囉!

而我這胎生完,母奶餵很勤,但餵完好餓就會忍不住吃比較多,所以距離我孕前還有一小段要努力,因此,我決定展開輕纖大作戰!

P_20200508_101915_vHDR_Auto (兩項健康食品雙認證)

由於還有在餵母奶,除了三餐正常飲食,晚餐盡量避開精緻澱粉食物之外,我想讓大食怪的食量再小一點,或是說避免餐間飢餓感,減少亂吃的機會,於是我選擇這款船井burner倍熱「食事纖纖粉」,為什麼會選擇它呢?因為在哺餵母乳的階段,吃進去的保健品都要更加謹慎,而這款「食事纖纖粉」取得「國家衛福部」核准「健康食品」雙認證,一項是「降低血脂」、一項是「調節腸胃道」的部分,我最放心的就是以安全、安心、無副作用的方式來做熱量管控,這是一款適合哺餵母乳的媽媽們食用的纖維粉,內容成分很單純,包含機能性膳食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 Fibersol-2)、菊糖(Inulin)及牛奶蛋白粉,能夠避免過多熱量吸收,增加食物殘渣的排出,更解決現代人經常膳食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

P_20200508_140330_vHDR_Auto-01

P_20200508_141254_BF-01

(偶爾外食大餐也不怕纖維吃不夠)

我習慣每日兩包,午餐前及晚餐前各一包,或是早餐空腹一包和晚餐前一包,嚐起來有淡淡的菊糖甜味,吃完後,會搭配一大杯約250毫升的白開水,其實餐前喝白開水,也有助於降低當餐的攝食量,但若再搭配上一包「食事纖纖粉」的話,除了更增加飽足感之外,可以額外補充到5.8公克的膳食纖維,我其實每天都會盡量均衡攝取到三蔬二果,現在每日還額外補充兩包「食事纖纖粉」,這樣一整天下來,總膳食纖維攝取量就可以達到甚至超過30公克唷!目前國人膳食纖維的平均攝取量約14-17公克)

P_20200508_112604_vHDR_Auto

(添加於無咖啡因的咖啡)

膳食纖維攝取足夠,好處多多!

第一個明顯得感受就是「排便順暢」。以前我每天至少都會有一次排便,懷孕後期,因胎兒長大擠壓到大腸,那時候開始有便秘的問題,現在膳食纖維攝取足夠的情況下,排便很順暢,蹲馬桶的時間縮短很多。

第二個攝食量可以明顯地受到控制,有飽足感。而且若是午晚餐外食的話,自助餐雖然說菜色多樣,可以提高蔬菜的攝取,但相對的外食油脂含量也較高,因此餐前的「食事纖纖粉」也可以幫我吸附掉一些多餘的油脂,因此,只要再搭配上一些有氧運動,像是慢跑、開合跳等,長期下來就能趕快幫我達到目標。

P_20200507_135415_vHDR_Auto   P_20200507_135545_vHDR_Auto

(已經選擇兩份蔬菜了,但外食自助餐還是較為油膩)

第三個就是養好菌,因為好菌的食物就是「膳食纖維」,因此,想要改善腸胃道的菌相,不是急著補充益生菌喔!而是先把原有在腸道的好菌養好,經實驗證實八週養出全腸道100兆好菌(相當於10000瓶多多),腸道的好菌當道,人的免疫系統就可以發揮正常的功能,提升全面的防護力

推薦給有餵母奶的產後媽媽,想要恢復體態,或是三餐都外食的上班族,膳食纖維吃不夠的情況下,會衍伸出很多健康的問題唷!輕鬆補充纖維,無色無味,即溶的產品特性,適合冷熱飲,像我就很常加在無咖啡因的咖啡、無糖鮮奶茶裡,完全無違和感唷!我現在出門外食都會帶著「食事纖纖粉」,偶爾的大餐也不怕纖維吃不夠,記得還是要飲食控制和搭配運動喔,快和我一起加入產後媽媽窈窕計畫吧!

P_20200514_151546_BF-01  P_20200430_110409

(出門包包隨身攜帶)

購買網址:https://bit.ly/2TftDzT

這次俐岑營養師也幫粉絲們爭取了「兩盒」「食事纖纖粉」要給粉絲們抽獎,快來參加抽獎活動唷~

辦法如下:

  • 抽獎活動期間:2020/05/25(一)~2020/05/27(三)(晚上12:00截止)
  • 活動辦法:《 必須完成以下三個步驟,才具有抽獎的資格》
  1. 「林俐岑營養師的小天地」臉書粉絲頁該篇文章「按讚」
  2. 「公開」分享該篇文章(或是分享臉書體驗文也可以)
  3. 「林俐岑營養師的小天地」臉書粉絲頁的該篇文章內留言處,tag一位你要好的朋友
  •   抽獎獎品:將於2020/5/28(四)抽出兩位幸運朋友,公布於留言處喔!敬請密切注意。

歡迎大家趕緊來參加好康抽獎活動唷!

--

本篇文章為與船井生醫合作,真誠體驗與分享。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