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晶亮快來看我如何保養

現代人由於工作及生活型態改變,居家辦公、視訊開會等機會增多,必須時刻緊盯著電腦,長時間下來不僅容易感到緊繃外、甚至出現一些健康問題。

我本身長時間依賴電腦工作,所以我很早就開始保養。一起來看看哪些營養素有助於晶亮保養呢?

 

一、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功效作用是什麼:

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本身就對人體有高度保護作用,當濃度不足的時候,就會影響健康。此外,長時間待在紫外線及藍光底下,也會造成傷害,人體中的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就會消耗殆盡,因此,必須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葉黃素及玉米黃素,來對抗生活中手機的迫害。

富含葉黃素及玉米黃素的前三名食物分別為:羽衣甘藍、菠菜及芥藍菜,此外,雞蛋的蛋黃也含有豐富的葉黃素,還有像是地瓜葉、蘿蔓生菜、綠花椰菜等,都是晶亮榜上有名的,不妨可以多攝取。另外,也由於這些食物都含有beta-carotene(胡蘿蔔素),能在體內轉換成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以及增進皮膚及黏膜的健康。

P_20210701_144556_1

 P_20210629_130321-01

二、花青素又能帶來什麼幫助:

接下來俐岑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能幫助新陳代謝的花青素,像是黑豆種皮、葡萄籽都含有豐富花青素,以及雨生紅球藻所含有的藻紅素,對晶亮保養也能發揮很好的效果。

平時可以透過均衡攝取多樣蔬果來保養身體,但若是時常外食、忙碌的上班族,或是電腦重度使用者的話,不妨適時適量,直接選擇能夠晶亮的配方來補充。

P_20210701_150016_1

P_20210701_150137_1

推薦您【晶亮專科】Vitabox® 71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雙重花青素+蝦紅素(素食),完美且公開透明化的配方,是俐岑長期友善自己的好幫手。

配方特色:
Vitabox®專業團隊獨家研發71黃金配方
1. 美國 Kemin FloraGLO® 原廠專利授權:美國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分子小、生物利用率高,吸收率No1.
2.
科學證實「葉黃素:玉米黃素=102的配方,能發揮出絕佳效果
3. 日本 KUROMANIN 黑豆皮萃取花青素
4. 美國專利葡萄籽萃取花青素
5. 取自雨生紅球藻的藻紅素,全素食可食,即是功效型蝦紅素(又稱藻紅素)

6. 硒酵母、鋅酵母幫助作用再升級

更多關於產品的資訊,請參考 https://lihi1.com/7lyUe

P_20210702_105431_1_1

【晶亮專科】Vitabox® 71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玉米黃素+雙重花青素+蝦紅素(素食),好的配方,每天一粒,讓你一粒抵兩粒!

均衡飲食是維持健康的根本,透過適時適量的優質保健食品,來補充人體所缺乏的營養素,雙管齊下,並且多看遠方,適時放鬆按摩,緩解疲勞,讓我們一起擁有明亮的未來吧!

---

更多營養資訊分享就在「林俐岑營養師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