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三十之後,我就特別留意身體的保養,平時的保養之道除了三餐盡可能均衡飲食之外,我還有一些養顏美容的小法寶要來跟大家分享。相信講到養顏美容,大家一定有聽過「蜂王乳」,但蜂王乳是什麼?有什麼成分在裡頭?對於我們人體又有什麼幫助呢?今天要來跟大家完整的分享與介紹囉~

「蜂王乳」是一種天然的農產品,而非化學合成!

蜂王乳又可稱為蜂王漿,也就是蜂王(女王蜂)專屬的食物。蜂王為什麼會成為蜂王呢?蜂王和工蜂的基因是一樣的,差別就在於蜂王在幼蟲時期便以蜂王乳當作食物來源,因為供給的食物不同,也就成就了不同的命運。

P_20211001_174323_1

蜂王乳長久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滋補的聖品,特別是在養顏美容及預防保健方面,新鮮的蜂王乳呈乳白色漿狀,但由於成分相當營養,所以也相對不容易保存,因此,市售的蜂王乳多半進一步製作成膠囊、錠狀或是冷凍乾燥製成粉末形式,而蜂王乳的成分基本上含有醣類、少量脂質、維生素、礦物質、游離胺基酸及其特殊的生理活性成分-癸烯酸(10-HAD)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及具獨特功能性的蛋白質等,看似簡單其實卻不簡單。

更勝於蜂王乳的【R生命素】!

近期俐岑體驗一段時間的【R生命素蜂王乳粉】,其成分更勝於一般的蜂王乳,除了上述的營養成分之外,保留最天然且營養素豐富的「R生命素」, 是目前市售萃取蜂王乳胺基酸成分最為完整的產品,含有9種人體所無法自行合成的必需胺基酸、游離胺基酸20項以上 ,滋養身體所缺乏的營養素,能夠提供我們最關鍵的健康力!

P_20211001_173914-01          P_20211001_172348_1_1

由「健研所」嚴選的合潤「R生命素」,相較於一般市售的蜂王乳產品來說,嚴選台灣在地合作農場,確保品質優良,從源頭把關並且有嚴謹的產品檢測,讓消費者更放心;此外,擁有獨家專利技術去蕪存菁(去除過敏原及雜質),保留蜂王乳最純粹且優質的營養素,並且含有最完整的胺基酸組成及一些珍貴的生理活性成分,吃起來更有感!

P_20211001_174700-01

相較於不易保存的新鮮蜂王乳來說,「R生命素」的小分子粉末、單包裝形式,攜帶方便、好保存,放包包內,想到可以隨時補充,對於不太會吞食膠囊、錠片的人來說,更是一大福祉,除了粉狀方便食用之外,更可以快速吸收。「R生命素」吃起來的口感,微甜帶有淡淡的蜂蜜味道,每天一至兩包,讓我快速恢復好體力,氣色更佳。

P_20211007_132114_1-02

三餐均衡飲食之餘,透過補充「R生命素」,更有助於促進整體的新陳代謝,幫助健康的維持,若你跟我一樣,上有長輩要照顧、下有小孩要養育的中生代夾心族,我們更是要好好保養自己,不僅要身體健康,更是要看起來年輕有活力阿!

 

【R生命素蜂王乳粉】適合以下哪些人食用呢?

 適合越來越成熟的女性、更年期障礙

 睡眠品質差,皮膚老化暗沉、人顯老態

 貴人多忘事,記憶力衰退的人

 蠟燭兩頭燒的忙碌現代人

 上班族三餐營養素攝取不均衡的人

 腸胃消化吸收差的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健研所」官方網站購買,或是直接點擊此連結:https://bit.ly/3AtM6vu
 
 
#本篇文章為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