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常常得把工作帶回家繼續加班趕工,一熬夜的話就會想吃東西,若吃的又是鹹酥雞、滷味、泡麵等食物的話,熱量高又不好消化,對於身體的負擔也較重,長期下來,很容易讓體重失控,代謝失調。

站在健康的角度,其實都會希望大家作息正常,早點休息,也盡可能不要吃消夜,我是幾乎不吃消夜的人,但以前餵奶時,餵完奶像掏空一樣,肚子超級餓,所以很能理解想吃消夜飢餓難耐的感覺,甚至減重衛教的患者也時常問我「營養師,有沒有熬夜肚子餓適合吃的健康食物呢?」其實不單是宵夜,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一些較無負擔的輕食,像是無糖優格、無糖豆漿、紫菜蛋花湯、低糖分水果(芭樂、奇異果)等食物,最近下午要是肚子餓的時候,我也會來一杯輕鬆無負擔的「3Plus搖窕清暢飲」,當作健康的機能性點心。 

P_20211214_115132_1  P_20211214_114804_1_1

「3Plus搖窕清暢飲」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是一款全面性的機能健康飲品,包含了以下的一些機能素材,跟大家介紹一下:

  • 專利的「益生聯」Prime3:

一次攝取到「益生菌+益生元+後生元」,添加耐消化液的「專利凝結芽孢桿菌」直達作用位置,好好生長,能夠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添加「黃金奇異果粉」是「益生元」,也就是益生菌的食物來源;另外,還額外添加「後生元」,一般民眾對於後生元比較陌生,後生元其實就是益生菌的代謝產物,這幾年發現後生元具有機能性作用,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 高纖Fibersol-2:

添加機能性的膳食纖維素材,藉此可以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量,具有提高飽足感,也有助於排便順暢。

P_20211214_120326_1

  • 磷酸鈣:每份含有387毫克的磷酸鈣,是最接近人體骨骼的鈣質成分,對於現代人有九成以上缺鈣的健康問題來說,喝「3Plus搖窕清暢飲」讓補鈣變得輕鬆有效率。
  • 乳糖酶:東方人的體質容易乳糖敏感,添加有乳糖酶,可以輔助乳糖的代謝,增加對乳糖的適應力,讓你一樣可以攝取到乳品內的營養素。

「3Plus搖窕清暢飲」為袋裝,本身是粉末狀,食用前需要加入50度以下的牛奶180毫升,倒入袋中,充分搖晃均勻即可飲用,蓋子鎖緊後也方便攜帶外出,一份「3Plus搖窕清暢飲」搭配上180毫升的牛奶,一次的鈣質攝取量就可以輕鬆達到每日建議攝取量(1000毫克)的一半,也因為添加有乳糖酶的關係,即使喝乳品會有消化道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飲用。

 P_20211214_115546_1     P_20211214_120021_1

「3Plus搖窕清暢飲」是一款將益生菌和沖泡飲品結合的機能性健康飲品,一份的熱量不到150大卡,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健全我們的消化系統,維持消化道機能。

在忙碌的一天中,無論是下午點心、有點餓或是消夜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3Plus搖窕清暢飲」會是你絕佳的選擇唷!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lihi1.com/jK9MX

P_20211214_120603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