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工作壓力大,躺在床上,但心裡還想著工作上的事,腦子卻越想越清楚,時常不注意拖延了睡眠時間,有天照了鏡子真的被自己嚇到,對於太久沒有照顧的外表,真該好好保養美容一下,讓氣色美麗起來!

深刻體會到果然不能熬夜呀!於是我趕緊調整生活作息,讓自己好好的睡一覺,寧可早起也不要晚睡阿,連續幾天下來,睡前無論是吃的或擦的保養品,都能夠透過良好的睡眠品質來獲得改善,跟我在診所一起工作的小護士都發現,我的氣色好很多。難怪人家會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勤快地保養還是有機會讓自己由內到外光彩煥發,但也需要用對方法,「均衡飲食、搭配上日常保養,以及正常的生活作息」,是我健康維持與青春美麗的秘訣喔!

P_20230107_150744_1

均衡飲食是日常的基本功,而且攝取足夠富含植化素和維生素C的蔬果很重要,可以幫助維持美麗、水潤亮顏,但光是這樣還不夠喔,建議可以額外補充具有機能性的膠原蛋白產品,會是比較有效率的方式。

P_20230107_142556_1 P_20230107_143511_1

市售的膠原蛋白產品琳瑯滿目,到底要怎麼挑選呢?俐岑食用一段時間的「睡了美-白藜蘆醇胜肽膠原蛋白粉」,透過睡美容覺的方式,邊睡邊保養,讓你隔天起床容光煥發,水潤Q彈,美麗看得見,最主要是它有以下幾個機能性成分:

P_20230107_144107_1 P_20230107_143245_1_1_1

🡺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睡了美」升級配方,使用500道爾吞領先業界極小分子的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胜肽而且含量充足,能夠快速吸收,打造膨潤、水亮有感,讓你狀態更佳。

🡺流行鏈球菌發酵物的玻尿酸:使用95%高純度玻尿酸原料,可以輕鬆補水、鎖水,讓你水潤透亮,讓人猜不出年紀喔!

🡺野櫻梅萃取物、接骨木莓萃取物:富含花青素等植化素成分,能夠調理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白藜蘆醇的葡萄皮萃取物:幫助提高明亮度,讓你擁有好氣色。

🡺酸櫻桃萃取物:酸櫻桃能夠幫助入睡,你會發現睡得好,隔天起床神清氣爽,精神好。

🡺奈米珍珠粉:富含鈣質、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及胺基酸,補充身體所需,幫助入睡。

🡺冰晶番茄萃取物:加強外在的保護力,就像吃的遮陽傘。

此外,配方還升級額外添加蘆薈萃取HSP熱休克蛋白,幫助放鬆紓壓、好入睡喔!

P_20230107_143907_1

「睡了美-白藜蘆醇胜肽膠原蛋白粉」,這款吃的保養品,嚐起來是淡淡的莓果香氣,沒有過度調味,吃起來也沒有什麼腥味,適口性相當不錯,每天1~2匙就可以輕鬆保養,想要擁有好氣色,不是單純塗抹保養品就可以達到,需要「內外兼顧」,透過邊睡邊保養的方式,讓「睡美人」不再只是夢想喔!

另外提醒一下,購買也請留意是否有防偽雷射標籤喔!瓶底有「唯睛品」防偽雷射標籤的才是真正的「睡了美-白藜蘆醇胜肽膠原蛋白粉」喔~

哪裡買:https://wecharming.life/shop/?cat=71

P_20230116_150739_1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