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了!你們有想到要買什麼禮物送給媽媽嗎?要送什麼才能感謝她辛苦地為家庭的付出。

媽媽一直是為了養育子女,犧牲自己時間及睡眠的人,職場的婦女忙裡忙外,蠟燭兩頭燒,而全職家庭主婦更是24小時守護著家人,就像陀螺一樣,照顧著一家人的飲食與健康。

我的媽媽是位職業婦女,在我們還小的時候,她是位全職家庭主婦,小時候總覺得跟在媽媽身邊,跟前跟後很有趣,跟著打掃家裡,跟著準備餐食,跟著照顧長輩,媽媽的辛苦我全看在眼裡。

直到我們大了,她才外出工作當起了職業婦女,而這份業務的高壓工作她一做就做了20多年,媽媽也沒有因為工作繁忙而忽略家庭,依舊早起準備早餐,晚上我們下班後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晚餐,這都是母親壓榨著自己的時間與健康所換來的,而往往媽媽在忙碌著工作及家庭的同時,卻忽略了自己身體的健康。

 

 

身為營養師的我,其實最在意的就是家人的健康,爸媽身體健康才是做子女最大的期望。

 

為此,我今年早早就決定好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不是什麼名牌包、衣服,也不是吃什麼大餐,而是可以幫助長輩促進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納豆紅麴」。在選購保健食品的部分,我會選擇複方的成分,因為成分彼此可以互相偕同作用,功效更好,而遠東生技所研發的納豆紅麴產品,含有四項成分「納豆、紅麴、藻紅素和輔酵素Q10」,而這四個成分各自又代表著對身體有何影響呢?看完我的說明,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我會選擇它當作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了。

營養師推薦的母親節禮物-遠東生技納豆紅麴:

  • 納豆:納豆在發酵時會產生納豆激酶,能夠調整生理機能,難怪懂得養生的日本人總是在餐食間可以發現納豆的蹤影。
  • 紅麴:紅麴是以紅麴菌所發酵而成,有monacolin-K、GABA等,monacolin-K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健康,GABA能幫助媽媽放鬆,也能幫助媽媽入睡。
  • 藻紅素:藻紅素其作用機制和維生素E、維生素C類似,但作用力更是維生素E的550倍,具有十足的保護力。
  • 輔酵素Q10:體內的輔酵素Q10含量會隨年紀增長而減少,但這是維持青春的關鍵,因此,複方中有輔酵素Q10的添加,更能幫助媽媽調整體質,增強體力。

就是這四大成分讓我心動,除此之外,這款的納豆激酶含量高2000F.U,一顆就可以達到日本納豆協會每日建議食用量,一顆可以抵過一次吞好幾顆。

另外,菌種的挑選也可以反映出產品的優劣,遠東生技嚴選最優質的納豆菌及紅麴菌種,利用現代生物科技發酵技術生產,其營養素活性可以達到標準化及均一化。

此外,藻紅素也是遠東生技獨家技術所培育出來的藻種,萃取出其精華成分「藻紅素」,讓整個產品更為加分。

母親節禮物你還在猶豫不知道該選什麼禮物嗎?請媽媽吃一頓大餐,開心吃完一頓,但身體也多了一些負擔,倒還不如為媽媽挑選一個適合長輩的保健食品,照顧好媽媽的健康,身為營養師,推薦您遠東生技的「納豆紅麴」這款保健食品,當作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吧。

--

假若您已經有在服用高血脂的藥物,記得與您的醫師或營養師討論保健食品的食用喔!若是未服用藥物的話,可以做平日的保養唷 

  • 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 患有嚴重疾病、感染症、肝病或經外科手術等情況者,請勿食用。

哪裡購買呢?

官網 : https://shop.febico.com.tw/collections/%E6%AF%8D%E8%A6%AA%E7%AF%80%E9%80%81%E7%A6%AE%E9%A6%96%E9%81%B8

MOMO: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830093&Area=search&mdiv=403&oid=1_1&cid=index&kw=4830093

--

<此篇文章與遠東生技合作>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