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營養師快14年了,回想起當年大學四年級快畢業的前兩個月閉關念書,要將大量的知識記進腦袋裡,實在是不簡單!念書其實是有些技巧的,我習慣平時就累積一些實力,營養相關的課目,很多觀念是相通的,所以關聯性高的科目我通常一起念,不懂的地方馬上翻閱,印象就會更深,此外,考試前熟練考古題很重要,才可以確定自己念書的方向沒有偏,不然還蠻常聽到很多人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念得很辛苦,考出來卻沒半題會的窘境。除了掌握一些念書技巧之外,念書的「專注力」我覺得更為重要,因為提升專注力可以讓你在念書的過程中,事半功倍,同樣在書桌前坐一小時,有些人已經記完一個章節了,有些人卻念不到半小時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

P_20210331_105313

我現在雖然不用像當年考營養師那樣需要大量記誦知識,但是現在的工作型態則需要高度的專注力,才有辦法應付不同工作型態的需求,像是不同營養主題的講座教材製作、營養主題的文章內容撰寫或是營養懶人包的主題設計等,我都需要有足夠的專注力,來提高我的工作效率,最近透過我藥師朋友介紹的「艾內憶駐」保健食品,每天早晚一顆,我吃了將近一個月後,發現真的能夠讓我在高壓的工作之下,仍舊可以維持高品質的專注力,讓我在工作及家庭天秤的兩端仍游刃有餘。

P_20210331_103800

    

P_20210331_103958

平時我在營養衛教教導民眾要多攝取多樣的蔬果,因其內所含多種植化素,但其實我們往往丟棄的籽和果皮才是植化素含量豐富的部位,「艾內憶駐」是百分之百植物萃取的專注力保健食品,取自法國香檳區葡萄籽加拿大野莓的專利配方Memophenol™專利香瓜萃取物GSODin,其內富含高濃度多酚類及原花青素,透過專利小分子萃取技術,提高45倍高滲透吸收率,才有辦法在攝取後的45分鐘內有感。經過臨床試驗,連續攝取15天可以顯著提升學習表現60%,除了讓大家覺得「背單字」這件困難的事情,變得輕鬆快速之外,更提升170%清晰邏輯力,非常適合需要應付繁重的工作或課業壓力的人,在高壓環境下可以維持高品質的專注力,提高效率,讓你無論在準備大考或是工作上的會議,都能夠有亮眼的成績。

P_20210331_104428_1

「艾內憶駐」從2016年至2019年連續得到Vitafoods、Nutra Ingredients Awards 等國際大獎的認可,2017年獲得認知記憶類別【最佳首選原料】;2019年獲得高齡健康類別【年度最佳成分獎】,雙盲臨床試驗發現,給予215位高齡長者,連續服用六個月,能夠有效增加連結、提升循環以及思緒敏捷。

 

「艾內憶駐」保健食品適合哪些族群呢?

  • 需要長時間耗費精神的學生:重要考試前,激發潛能,提升學習效率,讓答題時能輕鬆應對,獲得高分。
  • 高壓環境工作者:長時間處於高壓工作環境的人,讓你事半功倍,擁有傑出的工作表現。
  • 時常忘東忘西的年長者:能夠提高思緒的運作,保持清晰邏輯、敏捷反應。

P_20210331_105709-01

平時我們就要盡量做到均衡飲食,蔬果要多樣性,減少高飽和脂肪食物的攝取,也要適時的運動,再搭配上「艾內憶駐」保健食品保養,讓思緒及各方面的反應都更為靈敏。我每天兩顆,連續服用將近一個月,讓我的思考更為敏捷,撰寫文章也文思泉湧不卡關,分享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https://www.molecure.com.tw/product/activ-inside-memophenol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