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朋友久沒見面,趁著疫情緩緩,大家約著聚餐見面吃飯,有些人保養得宜,有些人卻顯老態,平時有在保養真的有差,我們總是說「年紀、外在只是拿來參考用,內在比較重要」但只要是女人,多少都會在意外觀,若是被猜到「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的話,保證開心的不得了!

想要看起青春有活力的話,飲食上有沒有一些食材可以幫忙呢?

飲食方面不妨可以多攝取富含優質蛋白質及好脂肪的食物,像是鮭魚、大豆及其製品、雞蛋及瘦肉等,可以讓我們飽滿有彈性,此外,也要攝取足夠、多樣且含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的蔬果,更重要的是裡面含有許多植物化學營養素(又稱為植化素),能夠幫助我們對抗紫外光的破壞,維持青春與活力,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P_20211119_151119_1

在這幾年機能性的保健產業中,受到大家熱烈討論的「青春美麗」議題,就屬NMN最受注目。什麼是NMN?它是NAD+的前驅物,NAD+是能量的來源,能夠讓本來就擁有的自癒能力甦醒,但NAD+含量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減少,而且也不穩定,所以現在都是給予NAD+前驅物(即是NMN),進一步去調節生理機能以及促進新陳代謝。食物中像是毛豆、牛肉、青花菜、高麗菜、番茄、酪梨等都含有NMN,但是含量微乎其微,很難從食物獲得足夠的NMN來達到青春美麗,因此,透過保健食品補充NMN倒是比較有效率的方法。

P_20211119_150657_1_1

然而NMN不單單只是可以幫助青春美麗、養顏美容而已,顧好外在之餘,還能發揮更多的健康效益,能夠調整體質、增強體力,幫助我們維持健康。

P_20211119_152453    P_20211119_152508

唯睛品的「NMN酵母御守」這項產品,台灣少見使用酵母進行發酵,運用專利技術所製成,成分單純、細緻粉末狀,嚐起來有淡淡焦糖牛奶的香氣,全家人都可以食用,當然更適合想要青春美麗的輕熟女,每天1~2匙作為每日的身體的內外保養,他們除了有家庭用的大罐裝,也有方便外出攜帶的隨身包,讓你無論走到哪兒都可以成為大家的焦點。

P_20211122_104517_1_1-01  P_20211119_151616

此外,「NMN酵母御守」更進一步在臨床試驗發現,能夠有效維持身體健康,我們都知道平時的餐食應該攝取多樣性食物而且盡可能做到均衡飲食的模式,不足的部分可以適時地運用合適的保健食品做補充,反而能夠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有更多足夠的體力來面對龐大的工作及家庭壓力喔!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lihi1.com/jK9M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MN酵母御守 唯睛品
    全站熱搜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