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可能因為時常沒有注意飲食的挑選,或是生活型態沒有去做調整,你會感覺好像代謝越來越慢,大腹便便,甚至難纏的脂肪越跟越緊,甩也甩不掉。以前二三十歲的時候都覺得什麼新陳代謝慢,想說這應該離我很遙遠,但邁入四十大關後,很明顯的感受就是體力不佳,以前大學熬夜唸書,隔天都依舊神采奕奕,現在只要半夜被孩子吵醒睡不好,隔天就會有很明顯的疲憊感,而且新陳代謝也感覺變慢了!

我們體內有許多酵素系統(消化酵素、代謝酵素等),在代謝中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能夠幫助我們調節生理機能、消化代謝,但是隨著年紀增長,這些酵素的合成量會減少,你可能會感受到消化不良或是體重管理成效不佳,這時候倒是可以適時補充一些含有酵素的天然萃取食品。

天然蔬果食物中含有許多酵素,但很可惜的在熱烹調後,酵素會受熱而破壞,因此,雖然你天天三蔬二果你還是會覺得怎麼好像少了什麼?就像車子還是會運轉,但怎麼好像老年拖車運行的很慢。

1 

日常生活中我們除了調整飲食及生活作息之外,也建議一定要有運動的習慣,不僅能夠增肌減脂,也能夠讓我們的新陳代謝加快,對於體重管理也較有成效。此外,俐岑這陣子每天也額外補充一款【effité】雙酵輕孅飲,明顯感受到對身體帶來的效益。

【effité】雙酵輕孅飲,裡面含有兩大主要成分「祕魯印加豔果」及「果后山竹」,嚴選生長於安地斯山脈海拔三千公尺的印加艷果,更有「生命火種」之稱,主要含有多種營養素及活性物質,透過酵母菌、乳酸菌、醋酸菌專利三階段式的發酵技術、細化分子,萃取出關鍵活性成分,能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與健康維持,而且這個原料成分非常厲害,榮獲四項國際原料發明獎的殊榮。

2 

另外,所使用的山竹果,經過零下20℃的即鮮凍結,藉由冷凍冰晶破壞其細胞壁結構,讓活性成分完全釋放,再透過獨特的發酵技術,增加2.1倍的多酚含量,帶來更優異的活性功效,讓你無論體內體外都煥然一新。

3 (1)

「雙酵輕孅飲」還添加了其他的植萃成分,像是荔枝多酚、甜櫻桃萃取物、百香果內的類黃酮等多種植物化學營養素成分,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保持好氣色;肉桂、綠茶萃取物的添加,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能力,更是每日控管的好幫手喔!

5 (1)   4 (1)

「雙酵輕孅飲」運用專利「雙營機能微粒技術」突破以往傳統軟膠囊的限制,將油、水兩面相的營養素完整的乳化結合,如此一來更提高營養素的消化吸收率,「雙酵輕孅飲」即撕即飲,喝起來淡淡的酸甜味,滑順好入口,熱量低、無負擔,是一款方便攜帶、快速補給,擁有高效營養的機能性濃縮飲品。

6

體重管理期間,定時定量很重要,避免暴飲暴食大小餐,飲食可以調整為蔬菜:蛋白質:全穀類比例=2:1:1,運動也建議有氧及負重輪流交替,若想要讓身體整體代謝再快一些的話,不妨每天來一包「雙酵輕孅飲」,能夠幫助你全面啟動身體代謝,更顯青春美麗唷!

7

★怎麼喝呢?

è一般保養需求每日攝取一包,餐後飲用。

è可直接撕開飲用或是加入適量冷水後飲用。

è欲加強者一天2包,記得要多喝水讓代謝更加分。

--

對產品想要更進一步瞭解可以加入官方LINE@諮詢或者加入粉絲團可獲得更多訊息

官方LINE@連結→https://lihi1.cc/O8pVJ

或者LINE搜尋官方ID @waven

加入粉絲團可以獲得更多資訊→https://lihi1.cc/wxJhX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