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整理家裡,意外翻出一些念研究所時期的照片,那時候滿滿的膠原蛋白,狀態很好,好懷念阿!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若沒有好好保養維持,不僅膠原蛋白會大量流失之外,甚至還會使得目光不明,連行動支撐力也會受影響阿!

P_20230331_134612_1

日前協助拍攝一部短片,與我連繫的工作人員看到我,很驚訝,一直問我如何保養,老實說,內外保養要同步,均衡飲食是最根本,還要攝取多種蔬果提升肌膚的防護力,這幾年我還有額外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由於雞爪、豬腳我一概不敢吃,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對我來說會比較有效率,讓我維持青春美麗的狀態!

 P_20230330_073145_1

我們體內的膠原蛋白的型態非常多種,第1型膠原蛋白是大家常聽到的膠原蛋白形態,佔人體所有膠原蛋白的比例約九成,除此之外,還有非常多種不同型態的膠原蛋白,可以像海綿、彈簧一樣幫助維持澎彈,所以在選擇膠原蛋白的部分,含有越多種類的膠原蛋白越好,幫助會更全面。

P_20230404_180010_1 P_20230402_112351_1

我吃過很多款膠原蛋白,無論是粉狀、沖泡或是直接飲用的形式,有些腥味很重每次吃都要捏著鼻子,有些則是吃了沒什麼感覺,最近朋友介紹一款「濃奢9型胜肽膠原蛋白飲」 一小瓶就含有1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更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經過檢測同時含有九種型態的膠原蛋白飲,裡面不僅含有 水解魚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米神經醯胺膠原蛋白之外還含有 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是真正好吸收的大小,快速吸收,滋潤、澎潤有感。 此外,還額外添加維生素C含量高的 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肌膚可以更緊緻。配方中更添加有 洛神花萃取山茶花萃取,營養價值高,不僅有助於健康維持、青春美麗喔!

P_20230331_134338_1_1 

膠原蛋白的補充很難說喝一兩天就有感,口服的膠原蛋白補充並不是速效的,要能感受到明顯的補充效果,除了要成分分子小容易吸收之外,通常需要連續補充至少兩個月,可以看出效果,所以口感及熱量的考量也非常重要喔!畢竟我們想變美但不想變胖啊!「濃奢9型胜肽膠原蛋白飲」即開即飲,喝起來口感非常好,帶有莓果的酸甜風味,但熱量不到70大卡,讓你青春美麗卻不會有負擔。

P_20230331_134233_1 P_20230402_112145_1

我習慣在早晨空腹喝一瓶「濃奢9型胜肽膠原蛋白飲」,小分子吸收好,持續喝更有感,不僅肌膚狀態好,連眼睛乾澀問題都一併幫忙改善,當然甜食、炸物還是要盡量忌口,也盡量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如此一來可以讓肌膚維持最佳的狀態唷!

就用一天一瓶「濃奢9型胜肽膠原蛋白飲」,幫你撫平歲月痕跡,重現肌膚潤彈。

想進一步了解請見🡺 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91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