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催人老」說來還真是殘酷,現在的美貌可能不再像20出頭年輕時吹彈可破,笑起來也多了歲月的痕跡,當然你大可不必那麼在意外貌,這是自然的現象,可是女人嘛,難免都想要維持青春,想要和女兒走在路上讓人以為是姊妹。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勤快地保養還是有機會勤能補拙讓自己由內到外光彩煥發、美艷動人,但也需要有方法,「均衡飲食、搭配上日常保養及正常的生活作息」,是我執行下來最有效率的方式。許多女性可能過度賣力於工作,超時加班,三餐不定時不定量,飲食不重視,不在乎吃進什麼營養,覺得只要有吃飽就好,又加上晚睡的生活作息,隔天的氣色越來越差,看起來無精打采、黯淡無光,但只要飲食均衡吃進對的營養,留意生活作息,就有機會從回自信,即使素顏不上妝也不怕唷!

 

P_20211119_145857_1_1  P_20211119_143307_1  

 

均衡飲食是日常的基本功,但想要維持緊緻水嫩好氣色的話,透過補充具有機能性的膠原蛋白產品,會是個較有效率的方式。市售的膠原蛋白產品琳瑯滿目,到底要怎麼挑選呢?俐岑食用一段時間有感分享「唯睛品-睡了美」,透過睡美容覺的方式,讓你隔天起床的美麗煥發感受全然不同,最主要是它有以下幾個優勢:

專利CollaGEM專利水解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睡了美」使用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胜肽,低分子量,僅僅2000-3000道爾吞,好吸收,一般水解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的吸收率是豬皮或魚皮的1.5倍,而且含量充足,能夠快速吸收,讓你膠原蛋白補的有感,狀態更佳。

​​​​​​​添加鏈球菌發酵物的玻尿酸:一分子的玻尿酸可以攜帶500-1000倍的水分,可以輕鬆補水,輔助強化水解膠原蛋白的作用,讓你水潤透亮

P_20211119_150105_1_1

添加野櫻梅萃取物、接骨木莓萃取物:含有四種的花青素等植化素,能夠調理體質,幫助新陳代謝。

​​​​​​​含有白藜蘆醇的葡萄皮萃取物:更可以提高明亮度及提供好氣色。

​​​​​​​添加酸櫻桃萃取物:酸櫻桃能夠幫助入睡,你會發現睡得好,能夠自我修復,也隔天起床神清氣爽。

 

P_20211119_152736_1  P_20211119_152137_1_1

這款「睡了美」吃的保養品,嚐起來是淡淡的莓果香氣,沒有過度調味或是太甜,吃起來也沒有什麼腥味,適口性相當不錯,每天1~2匙就可以輕鬆保養,想要擁有好氣色,不是單純塗抹保養品就可以達到喔! 愛美必須要均衡飲食之外,搭配上吃的保養品以及良好的生活作息,「內外兼顧」的方式,才能保養更有感喔!若你也想跟我一樣,輕鬆的養顏美容,試試「睡了美」讓你在睡覺的同時,繼續保養。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lihi1.com/jK9MX

 
P_20211119_144859_1_1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