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診所衛教曾經遇過一位長年茹素的婆婆,她拿著有一些紅字的體檢報告來問我,需不需要留意哪些飲食部分?我一看她有些數值異常,馬上問婆婆說:你會不會常常覺得很疲倦呢?

營養素不足,像是缺乏鐵質、葉酸、維生素B6、B12等,但礙於維生素B12大多存在於動物性食物,以及鐵的吸收也是以動物性食物中的血基質鐵為吸收率較佳的食物來源,因此,對於素食者來說機率可能會比較高一些,若是吸收狀況較差的年長者,更是雪上加霜。

女性朋友每個月來的好朋友,很容易讓我們體內流失一些營養素,加上我自己本身極少吃紅肉(豬牛羊),所以我會特別留意某些營養素的補充。最近食用一款「優鐵植物膠囊-超級葉酸配方」,完整的紅潤配方,讓我即使在好朋友來的期間,依舊活力充沛。

P_20230602_164022_1

「優鐵植物膠囊-超級葉酸配方」含有幫助紅血球生成的四大關鍵營養素:微膠囊鐵維生素B6B12以及超級葉酸。透過微膠囊化的包覆技術,可以降低鐵的金屬異味、提高五倍生物利用率,並且不會與其他營養素產生交互作用。此外,也添加了維生素C,讓鐵的吸收率再升級,以及幫助「吸鐵」的營養素,像是運鐵蛋白、維生素B2、維生素A、銅等,參與整個鐵在體內的吸收、儲存及運送。另外,配方所使用的「超級葉酸」,為第四代活性葉酸,食用後無須轉換,可以直接參與生理反應,高吸收不殘留,比傳統葉酸高出十倍的生物利用率,更好吸收。

P_20230531_094229_1

「優鐵植物膠囊-超級葉酸配方」從紅血球生成、吸收到運送,都幫你想到,幫助你開啟紅潤美循環!微膠囊鐵  X超級葉酸的黃金配方,一顆同時補充鐵、葉酸跟B群,維持活力好氣色。

P_20230602_164852_1

日常飲食盡可能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可以多攝取鐵豐富的食物來源,以動物性食物來說,像是紅肉類(豬瘦肉、牛肉、羊肉等)、蛤蠣、牡蠣等,植物性食物來源像是菠菜、紅鳳菜、紅莧菜、紫菜、紅豆、紅火龍果等,但植物性食物的鐵吸收率很低,建議可以餐後攝取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像是芭樂、柑橘、奇異果等,有助於提高鐵的吸收率喔!

P_20230531_093751 P_20230602_165432_1

當然也會建議特殊族群(鐵、葉酸需求較高的族群),可以適時地每天補充1~2顆「優鐵植物膠囊-超級葉酸配方」,維持紅潤好氣色!

「優鐵植物膠囊-超級葉酸配方」適合哪些族群?

  • 備孕的女性
  • 孕媽咪
  • 冰山美人
  • 素食族群
  • 外食族
  • 飲食控制族群
  • 養顏愛美族

哪裡買?

https://bit.ly/3qsCt0B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