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聯盟-銀髮新食力 營養講座邀約

今年初,主婦聯盟團體與我聯繫,希望能幫他們的社員上有關銀髮營養的課程,並且希望其中幾堂課可以有實作或是示範教學。雖然才剛生完孩子的我,但是我所推崇的主婦聯盟團體且是我擅長的烘焙實作課,於是我一口就答應了!

他們規劃了每個月一次兩小時的課程,連續四個月(5月份~8月份),也設計了美美的海報,非常用心 「老。大人俱樂部」

六月份課程,俐岑營養師更會有「糙米椰糖蛋糕」的示範教學唷,機會非常難得,想要報名的人請加快腳步唷!

而五月份的課程,我們一起上了關於銀髮族的營養課程,也帶著大家了解米食文化,主婦聯盟所挑選的米食都是好食,也幫大家解惑了「黑米」和「紫米」的不同,黑米=黑秈糙米;紫米=黑糯糙米升高血糖速度,還是以黑糯糙米(紫米)高於黑秈糙米(黑米)喔,有血糖的民眾留意一下攝取量就沒問題了。

(林俐岑營養師拍攝)

想要更了解米食的朋友,可以再溫習一下我之前寫的一篇關於米食的文章唷

http://sophiakitchen.pixnet.net/blog/post/349017241-%E3%80%8C%E7%B1%B3%E3%80%8D%E9%80%99%E9%BA%BC%E5%A4%9A%E7%A8%AE%E9%A1%9E%EF%BC%8C%E4%B8%80%E8%B5%B7%E4%BE%86%E7%9C%8B%E7%9C%8B%E6%9C%89%E4%BD%95%E4%B8%8D%E5%90%8C%EF%BC%9F

---

歡迎營養講座邀約及洽詢,可寫信與我聯繫 takky6662001@gmail.com

或是  https://www.facebook.com/dietitiansophia/  臉書粉絲專頁私訊與我聯繫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婦聯盟 營養
    全站熱搜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