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在家料理的時間變多,俐岑營養師也是盡可能餐餐自己煮,但是外出採買真的風險比較高,所以我也上網搜尋一些蔬果箱,以及擁有良好商譽的肉品商,宅配到家,真的很方便,又可以降低疫情感染的風險!

防疫飲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其實就是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每餐攝取足夠的蛋白質食物,不僅有助於肌肉的合成及維持,也能夠提升自我的防護力唷!每餐「豆魚蛋肉一掌心」,在肉類的選擇上,建議以白肉優先於紅肉,所以像是「舒肥雞胸肉」就是我的首選,脂肪含量低、高蛋白質的特色,透過低溫舒肥的方式,鎖住肉汁,吃起來的雞胸肉就不會太柴或過於乾澀,適合需要體重管理的人食用,或是在執行減醣飲食的人,或是有健身習慣的朋友,都非常適合運用「舒肥嫩雞胸」做料理,現在 元榆牧場 的雞胸肉更有四種口味可以讓民眾做挑選,原味海鹽黑胡椒以及香蒜,可以變換做出不同雞肉料理唷!

P_20210626_142758_1_1_1

今天俐岑營養師就要帶大家用「舒肥嫩雞胸」來做兩道簡單好上手的健康料理,一道是小孩大人都喜歡的「雞肉親子丼飯」、另一道是「黑胡椒雞胸蔬食炒紅藜麵」,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P_20210626_142547_1  

一、雞肉親子丼飯(2人份)

#準備食材:元榆牧場舒肥嫩雞胸 (海鹽)一片、洋蔥半顆、雞蛋兩顆、親子丼醬汁、糙米飯一碗、橄欖油1茶匙

#料理步驟:

1、先將舒肥嫩雞胸連同包裝用溫熱水浸泡10-15分鐘(或自然退凍);

2、等待時先煮糙米飯、先切洋蔥、雞蛋打散備用;

3、取一平底鍋,以橄欖油熱鍋後,先下洋蔥,稍微炒軟後,再下舒肥嫩雞胸均勻拌炒後,將打散的蛋液及醬汁倒入、稍作攪拌調味(蛋液熟度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4、盛碗糙米飯後,趁熱將煮好的料鋪在飯上,即可享用。

P_20210626_182456_1_1

P_20210626_183458_1

二、黑胡椒雞胸蔬食炒紅藜麵(2人份)

#準備食材:元榆牧場舒肥嫩雞胸 (黑胡椒)一片、洋蔥半顆、四季豆一小把、玉米筍6-7根、鴻喜菇一把、有機紅藜麵一把、橄欖油一茶匙

#料理步驟:

1、先將舒肥嫩雞胸連同包裝用溫熱水浸泡10-15分鐘(或自然退凍);

2、等待時先下滾水煮紅藜麵,約八分熟即可撈起備用;

3、洗切蔬菜的前置備;

4、取一平底鍋,以橄欖油熱鍋後,先下洋蔥,稍微炒出香氣後,再依序下其他蔬菜及舒肥嫩雞胸,最後下紅藜麵,均勻拌炒後並調味,煮熟後即可盛裝享用。

P_20210626_175950_1_1_1   P_20210626_180627_1

P_20210626_181713_1

元榆牧場的雞肉是選用台灣本土的黑羽土雞,嚴選16週以上(熟齡)自然放牧的黑羽土雞(放山雞),有運動的雞才配得上有在運動的你,#堅持無用藥 #純粹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 吃得到食物的原型,而且肉質緊實Q彈而且低脂高蛋白,舒肥嫩雞胸是全程低溫洗切,真空包裝後急速冷凍,能夠有效降低細菌滋生,以低溫宅配的方式確保雞肉的品質,食品安全也是我在挑選料理食材最在意的部分。

P_20210626_142939_1

舒肥嫩雞胸「原味口味」完全無任何添加,可以用在其他口味較重的料理上;而「黑胡椒口味」則是添加嚴選的黑胡椒粒,很適合乾煎做成沙拉或是簡單搭配個洋蔥一起炒成雞肉料理就很好吃了;「海鹽」口味搭配上多樣蔬菜就可以直接做成鹽水雞;「香蒜」口味則很適合做成義大利麵類的料理,四種口味可以自由發揮組合,真空包裝的即時舒肥嫩雞胸,讓你居家防疫期間,可以激發出各種雞肉料理,快速輕鬆上菜唷!

更多關於元榆牧場的雞肉產品及即食料理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s://www.yuanyuco.com/pages/cg004

#舒肥嫩雞胸料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榆牧場 舒肥嫩雞胸
    全站熱搜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