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在做體重管理最難克服的部分是什麼呢?

我覺得最難克服的就是想吃點零食的嘴饞,有時候不是真的餓而是想吃點什麼東西。的確,希望做好飲食控制,於是遠離高熱量、高糖及高油的零食、甜食及點心,但往往過度壓抑想吃的慾望的話,有可能接下來反而就是更大的狂吃反撲,因此,體重管理的時候,滿足心裡那塊想吃的食慾還蠻重要的!

P_20211203_144235_1_1

有點嘴饞的時候我會習慣吃一小杯優格或優酪乳,或是一些自製的燕麥果乾餅乾,但只要是女生,對於巧克力還是很難拒絕的,有時候也會在嘴饞的時候吃個一兩塊黑巧克力解解饞,市售的巧克力在挑選的時候還是要張大眼睛看,看是否精製糖會不會添加太多,建議是挑選百分比高的黑巧克力為佳,可以減少精製糖的攝取, 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可可脂、可可多酚、礦物質等,對於健康有正面的益處。

P_20211203_140100_1    P_20211203_135800

我喜歡在吃點心的同時,也一併攝取到一些對於身體有機能性調節的成分,「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是我最近對抗嘴饞的好幫手,它不是一般的巧克力,而是一款具有機能性的黑巧克力,裡面的成分為可可膏,有別於一般用棕櫚油及砂糖調和出來的廉價巧克力,它主要含有可以幫助健康維持及熱量管理的「複合柑橘及瓜拿納萃取物」成分,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進一步調節生理機能,讓我們在體重管理期間,提高代謝燃燒效率。

 P_20211203_135856_1  P_20211203_135814

當想吃點心的時候,也可以毫無罪惡感,想吃就吃,一片72%機能巧克力的熱量僅有22大卡,而且糖量大幅度降低,對身體較無負擔,若每日點心零食的額度為100大卡上下的話,一天大概可以吃個五片,滿足一下口腹之慾,正向的好心情也能夠讓體重管理不再辛苦,難以堅持下去。

唯睛品的「享吃就吃72%機能巧克力」,單片包裝,不用擔心要吃的時候還要大力撥開,手指弄髒,而且隨身攜帶也很方便。72%黑巧克力聞起來充滿可可香氣,嚐起來是帶有大人口味的甘苦味黑巧克力,當餐間有點嘴饞的時候來個一兩片,吃完後因為心靈空虛填滿了,反而不會想再吃其他甜食了,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分享給大家。

P_20211203_143959_1  

我常覺得體重管理期間,並不是所有的零食點心都不能吃,最主要是吃的分量及頻率的拿捏,但若是有更多的選擇像是一些機能性食品「72%機能巧克力」,不僅能滿足口慾之外,還能讓你輕鬆完勝走鐘的體態喔!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lihi1.com/jK9MX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