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久坐久站的工作形式,身旁就有一些坐辦公室的朋友,白天在辦公室內就至少坐著超過六小時,回到家繼續坐躺在沙發上,一整天下來靜坐的工作型態就超過九小時了,有些代謝較差的人,往往到了下午就會覺得腳脹不舒服,其實我們營養師的工作也是屬於久坐久站型,我時常早上診所坐著三四個鐘頭營養衛教,然後下午、晚上講課站著超過四個鐘頭,前陣子就是如此,若穿高跟鞋一整天,更搞得自己腰酸背痛,腳都不是自己的腳了!

回到家我會按摩疲憊一天的小腿及腳掌,幫助舒緩一下腳脹及壓力,也會在睡前做點瑜珈舒展筋絡,抬腿10-15分鐘來幫助循環,最近也會在晚餐後搭配葡萄王的「薑黃萃取加紅葡萄葉萃取複方膠囊」幫助我促進新陳代謝,隔天早上起床明顯輕鬆許多。

促進新陳代謝,推薦你

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葡萄王的「薑黃萃取加紅葡萄葉萃取複方膠囊」保健品,它含有3大主要成分95%薑黃萃取物、紅豆萃取物及紅葡萄葉萃取物」2大美麗成分「綠茶萃取物、米萃取物」以及1種獨家代謝菌株GKM3® 

促進新陳代謝,推薦你

很多人可能有吃薑黃粉的習慣,但吃薑黃粉跟直接攝取薑黃素不同,葡萄王嚴選珍貴的薑黃萃取物「薑黃素」,含量高達95%,相較於市售3%,濃度提升30倍的代謝力,促進新陳代謝更有感,此外,搭配兩大明星成分「紅葡萄葉萃取物」及「紅豆種皮萃取物」「紅葡萄葉萃取物」含有豐富獨特的黃酮類植化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而另一個成分是濃縮1000倍的紅豆種皮萃取物,和你平時煮紅豆水來喝的代謝結果相差太多了,平時煮的紅豆水可能是喝心安的成份居多喔!

促進新陳代謝,推薦你

「薑黃萃取加紅葡萄葉萃取複方膠囊」厲害的金三角複方成分,特別針對於久坐、久站的族群,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走起路來都輕鬆許多。

促進新陳代謝,推薦你

另外,除了三大主要成分之外,還添加了讓你青春美麗的成分「綠茶萃取物」及「米萃取物」,綠茶萃取物以「兒茶素」為最主要成分,幫助餐後代謝;而「米萃取物」能夠平衡外在影響,讓你擁有好氣色。另外,「薑黃萃取加紅葡萄葉萃取複方膠囊」也添加了一款幫助代謝的益生菌「代謝菌株GKM3®」,不僅幫助消化之外,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幫助調整體質,以及促進新陳代謝。

促進新陳代謝,推薦你

我以前本來就會透過薑黃素的補充來提升整體的代謝力,時常動一動就會很明顯感受薑黃素的作用,但是對於久站久坐的困擾,就還差那麼一點點,而這次看到葡萄王的這款「薑黃萃取加紅葡萄葉萃取複方膠囊」保健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除了薑黃素之外,還搭配其他植萃的複方成分,尤其是兩大明星成分「紅葡萄葉萃取物」及「1000倍紅豆種皮萃取物」,讓整體的效果更提升,提高代謝力、調節體質更有感,我每天食用2~4顆,連續食用兩週之後,走起路來都輕鬆自信許多

促進新陳代謝,推薦你

促進新陳代謝,推薦你

若你跟我一樣是久坐、久站工作型態的族群,除了日常生活需要多喝水、飲食不要太重口味之外,也建議平時可以泡泡熱水澡、做做暖身操、按摩腿部之外,也推薦你可以搭配食用葡萄王「薑黃萃取加紅葡萄葉萃取複方膠囊」,現在COSTCO通路就可以買得到,而且很划算喔!

https://reurl.cc/ZW88kM

 

arrow
arrow

    林俐岑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